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乔王】卷土重来(说干就干坑不坑另算)

妈呀居然翻出这篇,我干脆就填起来吧,因为我想写乔王了……= - =

  但是我从来不负责保证填完。

开篇第一段你一定眼熟,没错我在“儿科医生”里写过类似感悟,不过那篇是王楚……人生真多变然而楚姐姐还是没逃脱大龄单身女青年宿命求姐姐你放我一条生路吧(×)


01


“我觉得25岁就是道分水岭。”

那天楚云秀大约被灌得有点多,平时看起来相当酷、私下却喜欢纯爱偶像剧的堂堂眼科主任,就这么坐在吧台对面,向王杰希抱怨了起来。

“25岁之前,我什么时候让人操心过,念最好的学校、考最优的成绩、找最棒的工作……”她低头拨着酒杯,平时仔细盘在脑后的卷发被放了下来,多出来的是风情,藏匿的却是表情,“然后一夜之间,我就成了失败者典型了。估计在我爸妈眼里,隔壁家那个初中恋爱高中打胎目前年薪不到我十分之一的姑娘都比我强。”

什么叫分分钟叫你重做人?这就是。不需要杀人小学生也能告诉你,真相只有一个:谁叫你不结婚。

尽管平时看起来不苟言笑、气势逼人,王杰希其实是个厚道人。比如他就不会在这种时候补上一刀:云秀姐你博士毕业的时候就已经不只25岁了。

要是换个人,比如叶修,这刀没准就收不住。

可他放过别人不代表人家会放过他。转眼,才抱怨完了的楚云秀突然就掉转活力,对他开始反补刀:

“是说您今年也不小了啊王主任,你家里就没催你?”

王杰希想了想自己。

虽然说男人和女人面临的压力不一样,可三十好几了还连个对象都没有的自己,其实吧,摊上逢年过节……也挺烦的。

然而烦也没办法,谁让他是个弯的。



其实第一章还没完(闭嘴)。

总有一天我要出一个本子,上面不收录任何一篇完结文,然后本子就叫天坑。

还可以设计特殊工艺,中间一个洞周围绕文字,发动所有我认识的写手和画手大大巨巨帮忙手动抠一本,然后STAFF里标上各个CP的女神们,大家看了PRPR买来舔然后发现女神们只负责帮忙抠洞……

一想就觉得好开心啊!这个创意谁也不许用,我注册了,抄袭可耻!!!(有病)(再见)

评论(13)
热度(30)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