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想看这样的乔王!(打滚)纯粹是混更求同好

其实我暗搓搓的萌过乔王,而且最近看到一篇很可爱,打滚。但是还是觉得不满足啊。


乔一帆这个角色,在大多数人眼中都是“小天使”,我倒觉得此人身上有种谦卑与心大糅杂在一起的复杂性。你说他谨慎卑微吧,其实他很有点“赌徒”的气质,能选择全明星赛的新人挑战赛里发挥下让大家重新认识下自己争取个机会,这份莽撞里本来就透露着此人的心其实……还挺大;可你要说他有野心,他的那些“小天使”成分其实并不是假的也不是苦苦压抑自身换来的,他真的就是那么一个好孩子。

这样的角色太有趣了,你可以像做千层饼那样,一层面皮一层奶油一层水果……细细叠上去,写的人有点费力,但看的人多半是开心的。


至于大眼儿……甭自作多情了他一开始对小乔是真的不太在意。没任何负面意义上的,不在意。他的心思确实基本都在微草和小高(在微草的接班人)身上。因此我一直觉得要写大眼儿CP,为啥没人写微草老板×大眼儿,此角色一出那绝对是大眼真爱不解释(闭嘴)。

他对小乔吧,没特别的好感也没什么不好,这孩子能进战队还留下来哪怕是吊车尾,那也肯定是有才能的。但显然他不适合微草微草也不适合他,那不如大道朝天各走一边。不外乎如此。


所以我暗搓搓的想看的是,觉得自己对乔一帆应该是“只比路人熟悉一丢丢的前队长”的大眼儿,被杀了个回马枪的小乔逆袭推倒的故事。然后非常淡定的用大小眼看着对面说,“王队你别误会,我能理解为何当时微草为何要放弃我,我也没有怨恨,只是有点不甘心罢了。可你肯定不知道我其实一直喜欢你啊(笑)”,然后内心吐槽,“几天不见这孩子居然是这么熊的?”


打滚。

评论(13)
热度(52)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