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舌尖上的岩洞-PART.2--6.01(二)

不幸的是我吃到的那块披萨恰好没有夹肉QAQ

行径:

午饭毕,从光明邨出来下了不小的雨,直接打车去了柴田日式甜品店。下午简直就是甜点的盛宴,仗着人多几乎把店里的蛋糕全点过去了。

甜品们的卖相都相当的个性可爱,味道简直不要太棒!静主席明年来厦门想吃甜品的话我得好好挖掘一下了……


先上合照,反正全部都超美味!




天使点的抹茶。


这个忘记了是啥和啥了【。】不算很甜口感比较酥。



这东西长得超好看!里面是巧克力!特别滑味道超淳厚的巧克力好香好香超喜欢的但是还好没点吃多了以我的承受力来说会显得甜【。



覆盆子慕斯,自己点的。超喜欢覆盆子酸酸的口感T.T,超棒超正又浓厚,以后还怎么面对其他的覆盆子蛋糕啊……




然后这东西也是覆盆子……长得超可爱呢边缘还会发光,和上一个不同的是这款内部不是覆盆子味的慕斯,应该是鲜奶(吧),中部有一层很厚的果酱,搭配起来超赞。



栗子塔。



这货似乎是店里的招牌,名字叫……女神。

记得也是有巧克力……味道超棒不用说,就是对我而言偏甜……



后来加点的蛋糕,榛子坚果为主,用料扎实,坚果的香味非常重。



这款好像叫阿尔卑斯?因为看上去特别甜所以我没点……结果意外的不甜超好吃QAQ吃了好几口。外面一层特别的松滑所以完全不会觉得腻,结果吃到里面竟然是香蕉酱……SO幸福……




可丽饼还是啥来着?因为太扎实一开始觉得不会好吃……结果一口咬下去简直感动CRY……口感中略带点冰凉又不是薄荷的样子……



布丁。(等一下?!)



因为下雨,在店里待了一下午,拍了下超可爱的萌萌~



楼主:“从我的房子里出来!”<-但是房子本来就不是你的好么……

副楼主看到被吃光的蛋糕简直要哭…




到了饭点从甜品店出来就直接去了晚饭的地点,Bella Napoli。

店里超多的老外,环境也不错,可惜店不算大不然真想坐外面……



餐前面包,用做PIZZA的粉做的,非常劲道,没加什么调料完全是面包原本的香味。



拿波里沙拉。熏肉的口感很特别,酸酸的超薄,奶酪只吃了一小块……感觉很垫肚子。



奶油蘑菇汤。蘑菇的香味超重,推荐喜欢菇类的朋友!我本来想看看有没有朴素的玉米浓汤结果果然没有呢又刷新了一下土气值……



嗯……这东西是茄子,千层面风格的烤茄子。因为对茄子没兴趣所以我没吃……



传统番茄通心粉。这道也比较意外……有培根和熏肉,一些菜去腻。通心粉挺劲道,印象里以前吃过的都是软绵绵的,这款属于有些硬有些Q的,感觉很厚实因为还能吃到一些面香味,我挺喜欢的。



天使点的奶酪蘑菇烩饭。吃了一口非常香不过果然比较硬……点之前服务员就有提示说会有些夹生……不明白原理【。



菌菇肉丸披萨。【没吃到,看上去好好吃啊……



好像叫拿波里披萨。这家店的披萨真心绝色,往常就算吃过薄底的披萨,但边缘那层总嫌太硬,这家烤的非常的酥脆呢。只吃了一小块QVQ好吃!



火腿+玛格丽特 双拼披萨。 玛格丽特似乎是招牌。披萨本身只有番茄和芝士,超香的……另外火腿的部分……中间夹了这么多肉的披萨真是平生仅见……静主席我下次还要来吃QVQ





提拉米苏是我目前吃过的最好吃的!真的超!棒!哒!!只有香!一点也不腻!口感软绵!入口即化!但是!没!吃!完!残念啊啊啊!!!




评论
热度(11)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