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舌尖上的岩洞-PART.2--6.01(一)

最近我的撸否将在持续报社的节奏中稳步更新(。

行径:

1号一天简直吃的风中凌乱如魔似幻!

早餐选的是静主席推荐的老昌盛汤包,离酒店不远,8点半大厅集合后走过去颇近,到达的时候人不多,走的时候发现已经坐满了……不愧是老字号。

我们一桌四人在静主席的要求下(……)点了两笼鲜肉,一笼虾仁鲜肉,两笼咸蛋黄鲜肉。我和包子合点了一份牛肉粉丝汤。


汤包的汤汁非常的香,汤汁很足,皮很Q,肉量也颇多……但说好的小小一个呢!比预料中的大好多啊!4个人吃5笼实在是太多了啊!静主席真是太高估我们了……




牛肉粉丝汤的味道我倒是很喜欢,香甜又不浓很适合当早饭。



隔壁桌的小馄饨,捞了一颗试,但是已经忘记味道了【。



早餐结束后做地铁去K11看莫奈展,去的早几乎没排队(虽然里面人很多),展出很棒,但是空调好大,整个被吹的有点伤……

展会出来后去COVA和不看展的其他人会和,因为蛋糕卖相太好忍不住打包了一个芒果蛋糕……超好吃T.T又滑又嫩,一点也不腻,挖开后里面还有非常香的芒果酱……不愧是很贵的店【啥】。



午饭是光明邨的本帮菜,口味略重,用油较多大概是特色?

第一个上的是生煎,屁股……不,皮底的部分煎的非常的焦脆!非常开心的啃完了!



 面筋煲 ,超好吃!比较咸,面筋煮的非常的烂,几乎入口即化,整道菜的口感偏咸稍带点甜,上海的面筋和厦门的面筋不太一样……口感反而有点接近豆泡,但又特别的薄嫩不似豆泡那样的松软……



春卷。每个地方都有春卷但是每个地方的都……不太一样。春卷皮不知道是加了蟹粉还是啥?表皮薄脆酥,内陷又非常的绵。



油爆虾!非常的好吃!我们这做炸虾的话应该会选更小一点的虾吧……应该是河虾?两道虾的肉都很结实。清炒河虾仁口味挺清淡的,更Q一些。




炸猪排!据说家家户户都自己炸来吃的!味道也不错。



蟹粉豆腐。很嫩很鲜!

马桥香干。表面看上去煎过但是很入味,没有一般豆干带的那种卤水味我非常满意……



糟溜鱼片。叫这个名字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夹得时候会在心中大叹“哎呀糟糕溜走了!"因为真的超!滑!的!呢!



熏鱼。我还比较喜欢的口感,有点甜味,外焦内嫩,不会太咸,适合下饭。



酸辣汤。没感受到辣,挺酸,非常开胃的一道菜!。口味略重我就不说这是汤了……



甜藕。我没吃。【滚



响油蟮丝、酱鸭。【等天使的图……】

这两道菜都是我喜欢的,但是当时战意下降,懒得套相机了……

评论
热度(8)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