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这也是叶蓝】歧路

其实一直想写个弟弟和蓝河的文!什么“艾玛救命老板怎么长得那么像游戏里的大BOSS”之类不要太好笑,然后被援交交推荐的一篇叶蓝(……)果断戳燃了。10分钟码好开头丢上来!!

PS。叶秋×蓝河,那也是一种叶蓝(滚)。


双胞胎是种很奇妙的存在。

作为一个以“死理性派”自居的成年男性,叶秋对于什么“双生子心灵感应”之类的说法,那是相当的不屑一顾。

不可否认,当面对一个世界上与自己最为接近却又截然不同的存在时,你的心情一定很微妙,但是那些玄而又玄的事情基本上和他无关。

自从当年筹谋已久的出走计划,被双生哥哥釜底抽薪半路截胡后,他心里就有了份预感:说不定这就是所谓的盖棺论定,从此他走他的叛逆宅男羊肠道,自己却得在这条早被规划好的笔直大路上一路前行,别说回头,连驻足观望大概都不会被允许,不能被原谅。

尽管他仍会以固定的频率,在QQ骚扰下另一位肇事方,呐喊两句“混账哥哥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家”,双方心知肚明,这基本是情趣意味(?)居多。

所以说,谁能想到,即便这样他还能绕上那么一条岔路呢?

这要按照不那么理性的方法来解读,大约便是最俗气不过一句话了。

这就是命,没办法。


评论(4)
热度(8)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