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很多事情都是天道循环

本吐槽谢绝推荐。


当初腥风血雨挂别人的时候,我说“谁家没点脑残粉?谁家没点极品文?”记得还有人回应“不去管好自己粉就会洗白真恶心”呢。

如今又见相似的挂人姿势,一样的辩白语言,中间许多人只怕换个帖子还义正言辞指责过别人,这会儿也忘记自己前脚的发言,开始掉头给自己找场子了。


不过即便如此,我也还是当年那个评判。“谁家没点脑残粉?谁家没点极品文?谁又真的是世界警察,要立志肃清××圈?”

本就是寻个乐子,各自开心,真犯不着弄得一个个乌鸡眼似得。

所以我不会去幸灾乐祸,不会去出言嘲讽,甚至不会去赞同现在这种姿势,还会指着其中某句和朋友说,“这明显是断章取义了,不厚道”。

不参与、不幸灾乐祸、不指责他人,就是我的自律。

可我也没可能宽容大度到掉头去同情一些曾经跳梁拨火、乐在其中的人,更不用为他们去辩白,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圣人,记性也还不算差。


别问我是为何有感而发,因为未必是你所想的那个事儿。您看,我不是又一次什么TAG都不打呢?我没想要特别写给谁看,真的。

如果你觉得处处都吻合,那也请抬头看看标题,相信世间一切不过是天道循环,并无半点新鲜。

评论(2)
热度(21)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