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关于虐文

这些年来能虐到我的文聊聊无已,上一篇似乎是五年前翻到的一篇藤流同人。

况且虐到我的也非爱与死什么的,而是在合理情节布置下被碾压的青春,与被摧毁的美好。而这些美好恰恰承载的是读者们自己的青春,所以成功激起了读者的共鸣:愤怒,无力,挫败,以及伤感。

但即便这样,我依然能在最shock的时候冷静对朋友说,如果作者不试图多凑一对bl,并将开篇1/3删减掉一半,去掉那种作者无法自控埋入的酸气(或许作者本人还挺得意…)那么它的格调将可以上升起码1~2个台阶。

所以写虐文的作者在我这种读者面前比较吃亏…因为我很反感那些肤浅的非理性的感伤,或者以不健全心态为真爱的价值体系。

举个例子就是…一切以念念不忘过世爱人并对生活产生影响的文,我看完只会觉得他需要看医生,而不是哇好感人……这种读者真讨厌,我自己也这么觉得(摊手)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