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Q:有没有对自己一眼钟情的人搭讪过?求搭讪经验……

咦?是什么时候问的,我才注意到,Σ( ° △ °|||)︴

一见钟情如果你是说三次元……那么很遗憾没有。因为我这人走某个角度来说太坚持理性思考,这样不容易一见钟情……

二次元的话,有过喜欢的文手觉得“好像和她交流!”

然后我一般是先回去文章下面回帖,写写自己的感受。如果作者回复并表现出“我很赞同你的看法/你看到这点了我很开心”的话,那么说明双方波长是有一定吻合度的,这种情况下,就可以考虑进一步交流彼此对于角色的认识,对CP的看法,对于文章写作的一些想法……基本上到这一步,如果都聊得很投机,就算是搭讪上了吧。

评论
热度(2)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