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对不起我本不想说得这么直白

关于大神和小透明,我写过比这个认真含蓄却又温和得多的发言,但今天遇见一个人有点啰嗦,我烦了,决定说句大白话。


什么叫大神和小透明?


如果这只是在某一个专业领域两人的建树成绩以及由此带来的声誉差别,那这根本P都算不上,因为但凡换个领域,大神和小透明不说可能要倒过来写,但术业有专攻人各有所长这句话是放到哪里都不会错的。

而且凡大神者除了天赋必须还有努力,而某一个专业领域投注多了注定其他领域有所不足欠缺,你真以为世界上有多少多才多艺全知全能?达芬奇高罗佩也是多少年才出一个的人物。


那么会不会是这个小透明是个纯透明,在各个领域和各个层面没有一样能拿得出手,全部都平凡到没有一个优点闪光点,所以只配跪舔大神一途?

对不起,这不叫小透明,这叫废物。

评论(1)
热度(40)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