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舌尖上的岩洞-PART.4--6.03

行径:

三号早上和天使鬼娘一起去南博,南博就在酒店的斜对面,结果8点出门10多分到了门口发现9点才开门……于是转头想去买点水,看见路边的店有鸭血粉丝店就开心的点了。




这个紫菜饼很好吃~





老鸭粉丝汤。天使和鬼娘一脸无语的看着我把里面的内脏们全部捞出来然后把粉丝给吃了……。汤蛮香的,粉丝很Q,就是汤头单喝的话太咸。经历了某次在家对面的老鸭店吃的不新鲜的老鸭汤后老实说我点的时候心情略忐忑……






南博的图就太多了,有机会整理下再发……






午餐是龙爷请的南京精菜馆,到达德基广场后在边上看见冰淇淋,嚷嚷着好想吃呀,于是龙爷推荐了magic labs的冰淇淋,冰淇淋用液氮做的,超!级!滑!那爽滑不敢相信……【闭嘴】


来回买了两次,一共五个口味【不是我一个人吃的!】


我的玫瑰,驼王的抹茶,毛哥的奥利奥,原本应该还有龙爷买的巧克力但是她先去楼上精菜馆于是没拍。


这个玫瑰味超香甜,就是也超甜【……】好在还在接受范围内,确切来说口感把略甜的不适给完全盖过去了。







这是吃完饭以后买的。我买了香芒雪葩,驼王买的那个似乎是叫白雪公主吧……


芒果味的确实有一点点凤梨味……因为是罐头芒果吧……芒果倒是意外的很酸,我喜欢_(:з」∠)_









午餐精菜馆,点了4个冷菜10个热菜全干掉了!




盐水鸭。盐水嘛肯定是咸的,口感很棒比较Q,吃鸭子最怕因为做太老肉丝塞牙,这只鸭完全不会……但这个角度总觉得它表情有些悲催是错觉……吧。





↓这货是苦瓜。真漂亮……啊







QVQ掌中宝超好吃的,但是分量不足啊嘤嘤嘤……桌上转一圈就没了的水平……


不知道要啥名字的粉!转了两圈就没了ˊ_>ˋ





这个叫群英荟萃!……就是沙拉。我挖了一块哈密瓜吃……雷子大概吃草吃的超开心。





海蜇皮~~非常的爽脆~





六合XX菜!【对的龙爷念了两遍我也没听清楚六合是啥】汤很鲜,里面的豆皮超好吃~





鳗鱼~~~~~~~下面是薯片上面是黄瓜,味道很棒,处理的不似常吃的鳗鱼那样嫩软,相对劲道,就是稍微甜了点……。正确吃法是菜包着吃,不然是会相对腻一些。





猪手。这道超好吃T.T虽然我吃胶质部分会碾压但是其他人表示不会……但我夹到的那块皮正好超肥啊!!皮非常非常的脆,一咬就碎,肉质松嫩,处理的完全不腻。





萝卜炖芋头。





牛仔骨。嗯……这个分量……相当的大,和去牛排店要的牛排差不多大了。点菜的龙爷本人看到这道菜都震惊了!但是我还是吃完了!非常好吃超级香!表面处理的比较滑,肉很入味,因为味道很好大家都一边震惊的一边吃完它了!





超级香的杏鲍菇!就是确实略油了点,经过上一道牛仔骨的洗礼大家都吃饱了这道似乎没消灭干净?





小馄饨!好饱啊!








吃完这顿就宣告着这次行程的结束了。厦门广州党纷纷赶赴机场,手机刷着椰棕发的据说超好吃的布丁……一起伤害了别人又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小傻啾在飞机上说BYEBYE~~~




评论
热度(4)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