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又到开脑洞的时候啦!!!

应该算周黄周?(攻受不明)

那是某一年的夏休。

周泽楷身边出现了一个类似地缚灵一样的存在就是黄少天,当然并不是被地缚灵在某个地方而是不能离开他周边2米以上。

就连洗澡的时候都不行哦,最多被赶到墙壁另一侧的厨房而已,真是SAD。

当然,不用太费力就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新闻里当天就报了,剑圣大大在家里不知道玩什么结果幸运E到摔了一跤没啥大事但居然昏迷了!惊!!粉丝都要眼泪逆流成河了好么?然后周泽楷看了眼旁边的黄少天,双方都感觉好莫名啊。

——你到底是怎么隔着那么远的距离从G市飘到S市来的?

周泽楷好想问啊但是没问出来,倒是黄少天自己嘀咕嘀咕出来了。

黄少天不知道的是,其实周泽楷对他挺有好感;而周泽楷不知道的是,对方也一样。

他们甚至有过一次阴差阳错的告白失败,双方都以为自己没戏了。不过这年头不失恋一回就不能成熟长大,所以两个人也没太撕心裂肺,心里是有点酸,日子还是得照样精神过的。

其实很有行动力的周泽楷在看到新闻后,第一时间带着黄少天飞去G市,可是魂魄附体不能大家好捉急啊,就算医生说查不出其他异常感觉只是沉睡,也很不安好么?

无可奈何的周大大只好暂时在G市找个酒店住下来,被迫和黄少灵进入准·同居生活,期间还被喻队发现了一些可疑的地方,当然因为灵魂出窍这种事情太离谱啦所以喻大大也还是没参透真相就是了。

然后两个人最后终于成功了解了对方的心意,第二天一早周泽楷发现,黄少的灵魂消失了。

不过没事,现在他们可以以正常人类的模式进行交往了。


(完)

求上天赐给我一个小天使能看得上这个乱七八糟的洞然后点拾取吧嘤嘤嘤(。

评论(5)
热度(11)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