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侠客风云传圈子已经建立,大家可以直接入住了!

地址:https://gacha.163.com/circle/e222aaf12c6d48498bb99b1b811d1b26

或者在GACHA下直接搜索“侠客风云传”即可加入。


大家可能遇见的问题:


1、LOFT搬文图怎么办?

官方说在完善功能中,后期可能有一键搬家,不过目前只能人工哦。


2、已经在GACHA新番区发文图凑人数,现在要怎么搞?

已经咨询过客服,有两种解决方案。

① 现阶段只能人工搬运,您可以选择进入侠客风云传圈子里重新发布。

② 目前正在测试功能,预计将开放“转圈子”的功能,也可以到时候再修改编辑。


3、如何加入GACHA?

需要邀请码。邀请码获得方式也很多。

① 听说XQ有楼,有好心人放送邀请码。

②  @太阳照在绿墙山  这位太太正在为建立侠风圈放送邀请码!请去她的文章下留言:这里

③ 圈子也会发布邀请码,申清君现在人在外漂泊,下午回家开机来搞!


其余的注意事项,可以在GACHA看到哦~~~~~~~~~小伙伴们快来玩吧!

评论(3)
热度(37)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