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挂抄袭就挂抄袭吧

但有些挂点实在是奇葩。

比如某些句子某些词,我自打二十年前看完红楼梦就知道,也随时可能用到。所以我觉得被挂者用到这样的字句也不奇怪。

连这种也能拎出来做调色盘的,这得是多玻璃心。


抄袭可耻。

但是什么东西都觉得人家是抄袭你的,这叫脸大。


从幻城开始,一直到现在我都拒绝为郭小四的任何东西买单,就算他商业方面做得多成功,我可以选择我对一个抄袭者的抵制态度和行为。

但是看到什么都能出来掐抄袭的,我也一样看不上。一个字,LOW。

评论
热度(50)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