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你不愧我岩洞弱智团成员啊……是哪吒啦,不是红孩儿啊……


十一一一一: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点映归来,吃了晚饭,才平复下我激动的心情,来写这篇REPO

这部,真的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好了。讲真,前两天微博刷屏的时候,我虽然看了宣传图,但是其实心里并没有特别的在意,虽然有心理准备觉得应该是不错的,没想到它给我的依然是惊喜。

必须要看3D啊,做得很好,开篇千万不要错过,大圣简直帅的无法形容。场景设计的很好看,一点都不LOW,完全没有你看现在的大荧幕国产动画的那种窘迫感,好多镜头设计的都很美,可能会让你有点什么的即视感,但是这不会影响你欣赏它,几乎每一帧都可以截屏做桌面。

故事是一个很简单的故事,坏人也就是一个单纯的坏人,没有什么神转折。但是节奏控制的很好,不会有国产片常有的,看着看着让你想掩面的情况出现,也没有一般动画片都喜欢带的说教情节,全片木有尿点!

配乐也很到位,中国风元素满满,用了很多民族乐器和戏曲,唯一有点遗憾的是,中间汪峰的插曲有点突兀,画风突变的感觉,可能也跟进乐出乐的处理有点关系,很硬总之。挺喜欢最终BOSS献祭那的唱段。

最后说一下人物。

我要加粗一下,找不到字体放大,捉急)

大  圣  帅  翻  天  !!

马脸又怎么样,大圣太帅了QAQ 太太太太帅了,傲娇,拿小孩没办法,但是心却很软,我家的大圣怎么能这么可爱。详情请参考“红孩儿是女的吗?”“是的。”“托塔天王真的有塔吗?”“没有。”

大圣穿上盔甲后的面妆,最终BOSS的妆发,很恰到好处用了脸谱的一些元素,即配合了整片的风格又不会太过。

熊孩子江流儿……抱歉,我真的分在他身上的心没有辣么多,不过看完本片,会觉得在之后的取经里,即使唐僧辣么讨厌,大圣对他依然是不离不弃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虽然江流儿是个熊孩子,但是他用他的单纯善良打动了大圣,让大圣把他放在了心里,成为了大圣心中的那盏明灯,温暖着大圣的心。

必须要提的是土地公公,虽然土地公公出场镜头很短,但是土地公公怒刷了一把存在感,实在是太…………………………………………太萌了!

土地公公怎么能没有周边!土地公公辣么可爱!(捧大脸)


总结一下,这真的是一部你不容错过的片子,全片没有尿点,全片没有尿点,全片没有尿点,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不要错过每一个大圣出场的镜头啊!!!!不看3D简直对不起自己啊!!!!!大圣帅翻天啊!!!!!小白龙也好帅啊!!!!不看真的会后悔啊!!!!


我要给大圣生猴子!!!

我要给大圣生猴子!!!

我要给大圣生猴子!!!


最后的最后,这片子啥时候出蓝光碟?要收回来舔屏!

评论(3)
热度(23)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