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请提醒自己的爸爸妈妈,爱护身体

参加了两天的全国(神经内科)脑血管病大会,得到了很可怕的数据。

以我们的年纪都觉得中风这毛病是很遥远的,虽然老有媒体喊“年轻化”、“年轻化”,但怎么也觉得是个“老年病年轻化”不是?

但是王陇德(此人可百度)此次公布的31省市数据显示,40岁以后的中年患者,和65岁以后的老年人,比例已接近1:1(48%和52%的区别,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换句话说,就算你还是一个中二少年,你的爸妈那辈,也已经到了,高发期了。

认识的医生说,病房里才住进几个三十二三岁的,还有一家夫妻俩先后中风,只能靠爷爷奶奶又养儿媳又养孙子的。

中风致死和致残率有多高就不用说了,反正建议看到这个的,还是把这个消息转达给父母亲,让他们提高点警惕吧。他们真的已经没有想象中那般年轻,必须开始预防了。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