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老游戏:明星志愿3(系列合集)

2005年的老游戏了但是很耐玩,非常耐玩,而且还有官方BL结局,直接导致我追了吉祥大大一遍又一遍。

主要没资料片之前3个女主都不想追我会说?

当然有了资料片后可追求对象也多了不少。个人比较喜欢的几个:


1、姚子莹

4个女主角里最有好感的一个,邻家女孩,除了容易“鬼上身”外没有特别的缺点,性格也好。

2、萧依莉

最初只有3个女主角的时候,好感最高的一个,问题是一周目必须死

3、聆香

咋看没心没肺实际上也挺没心没肺但意外……有故事的大姐姐,有胸有腿有身材,个人很中意。

4、纪翔

各方面素质又高人也帅还是个天然弯(。)第一代就作为四大可追求对象之一还是唯一的男人,我觉得大宇你们也算与时俱进……那可是2005年你们这还是全年龄向!

标准的猫型男,又傲娇又爱挠人但其实很黏人,白长了一副“老子特别屌”的脸,啧啧。

5、姚子奇

如今想来……简、直、就、是、黄、少、天!(并不)

自信有才华,话多毒舌还有点2,不过是个灵异体质,和妹妹的区别在于他容易见鬼而妹妹容易鬼上身。

为什么他不能追、不能追、不能追!!!


但是这游戏的领航员真是要了亲命的存在,每次安装都要蜕掉一层皮啊。

其实我只是不小心翻出这个游戏,决定今晚回去继续追“吉祥”小主~~

评论(7)
热度(5)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