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所有图片均为手机拍摄电视大家就体谅下画质把,其实是很好看的!

壮哉我大蓝雨,依次分别是我流之夜雨声烦、索克萨尔、流云(以及不可能出现在我庙的女神沐雨橙风1名)。


出处:三国无双7帝国

虽然觉得不太可能,但如果真的不知道这是啥游戏可以百度。


其实7代评价不算高,不过反正我玩的比较非主流(×)。鉴于编辑功能似乎又进一层楼,打算编辑一个无三国武将的纯荣耀联盟账号卡角色专用剧本,剧本容纳上百人无负担,且可以把角色编辑成军团后,放在对应的城市做据点,比如我庙显然得占据“南海”地区,要开疆扩土仍需努力。


因为打算做一个完整的职业联盟荣耀无双地图。如果有小伙伴有兴趣,可以弄下,回头上传到PSN一起交流下吧。

PS。武将之间是有好感度的,唯一遗憾是结婚生子只支持异性(废话),同性可结拜(异性也可以结拜的啊)。


多打了点TAG是为了寻找无双小伙伴,这种不存在什么拆逆CP的东西希望大家能体谅,如果觉得不愉快就说下,我删✧(≖ ◡ ≖✿)


评论(10)
热度(27)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