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之穴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看,我说不会有事儿吧~

我就是觉得自己的全职手游策划萌萌哒!(误)


顺便从“起点如何顺利获取更大利润空间角度”YY了的一下全职手游:

1、首先建议卡牌游戏,带养成色彩,每个人注册时可以选择一个角色。

2、角色有个组队系统可以刷个好感度。

3、收费内容包括人物角色卡(仿LL)、特殊银装、节日套装、收费关卡(特殊BOSS特殊掉落),以及一些特殊道具,比如取消升级冷却CD(体力不够)等等。另外可以仿FF开放工会、战队(俱乐部)甚至人物私宅建设系统,说白了就是卖卖房子和家具就够妹子们掏钱了。

4、另外就冲好感度我怀疑不少妹子会开上几个号刷CP。

5、当下载注册量超过一定数目,直接和其他产业商家合作,内置广告。

这样赚的会比那点同人周边多多了……口水。起点动作太慢了……


这事儿翻不出天去,不用急着炸毛。

起点与其去打击几个同人写手画手,不如认真去告几个大的盗转网站,效果还好点呢。

要按照阴谋论的角度考虑,起点估计就是:哎呀同人利润看到吃不到有点不爽,试个水看看反应,大不了再改个公告啦啦啦……

当然,在作者全权委托的情况下,起点应该是有权禁止同人创作,但这样做对它属于是弊大于利。

同人创造的利润空间对于混圈子的作者、画手来说不少,但对比起点现在整个盈利体系来说,应该就是不值一提的毛毛雨。不过同人作为免费自发炒作效果挺好,不只对于作品如此,也有利于进一步增加起点的受众读者群←说真的全职之前我真没认真冲过起点账号,也就是既然都看了自然就看正版,既然都有账号了就顺便看看其他这样……

别看不起这种宣传,它创造的隐性利润空间远大于那点同人税。这叫做起点的周边营运策划是在太业余,不然它要是当时抓紧时间及时弄个全职手游出来,虽然不能和LL比吸进,估计会冲现金的壕玩家不会少的,绝对大于从同人作者身上榨取利润。而且这种宣传还不用他们自己操心费力,粉丝自己就会折腾,多好。

所谓为了这点小虾米利润去折腾那么大,成本投入和利润获得不成正比,我觉得起点应该不至于这么蠢,虽然它的智商一贯是有点不太可靠,但应该、大概、不至于吧。


评论(3)
热度(32)

© 时光之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