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暗恋什么的

想了想去了TAG,本来就是碎碎念,打TAG做啥!


貌似我有神奇的搭讪体质,遇见喜欢的太太只要我想基本都能勾搭上(说上两三次就能互相加好友密聊真不是啥难事←这不是炫耀),所以暗恋和我比较远……

至于怎么勾搭?简单来说,认真看文吧。除了喊着什么“萌的一脸血”外,作者到底想诉说什么,有什么潜藏的情感要借文字表达?认真感受,然后把这些告诉她就好。

因为会让我喜欢到想勾搭的人,本身也是三观、想法、品位、格调比较一致,所以一般说出来以后,对方也会很开心接受。即便意见不同,也可以一起讨论。

如果真踩错了居然变成对方雷点,那其实意味着我们不是一路人,我也不觉得可惜。

至于特别高冷的作者……说真的我没怎么碰上过。真碰上我也不强求,我喜欢一篇文而及人,是希望和能让我产生共鸣的人释放下kerokero电波,不是单方面要追女神。

总结起来,搭讪无非是无非“用心”、“皮厚“四字,阅读时用点心,说话时皮厚点。与君共勉。


想起一件事,曾经因为工作关系要和业内一个著名高冷的大手会面,此人出了名的难以接触。然后在会谈前,我把他近5年发表的论文都看了一遍,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他最近研究的专业,然后此人和我侃了2个多小时,从此对我的约谈开通行绿灯。

只要给予真正的尊重,用心去理解对方、认识对方,即便不能互成心友,要得到对方的尊重和认可其实也不难。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