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94102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热衷吐槽,初心不改

舌尖上的岩洞-PART.3--6.02(二)

继续报社!

行径:

晚餐是颐和路12号街区主题宾馆,就是刚才拍的高大上的酒店,点了秦淮八绝,可惜第六绝没有了点了其他菜色代替。




桌上的摆设。






五香茶叶蛋,今天没有吃药,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萌~萌~哒~【。】





镇江肴肉。肴肉我超喜欢T.T,口感酥嫩,还有一些冰爽,老板再来两盘【但是吃不起】






莲湖糕团店桂花夹心小元宵。名字好长啊就是酒酿丸子……然而味道非常鲜美。小丸子粘粘嫩嫩,汤汁浓清甜。





五色小糕。算是挺精致的甜品吧=3=不是多高大上的东西但是口味不错。





奇芳阁什锦菜包。虽说它归根究底就是菜包,但如今天突然红起来的那句话……“穷人也是人!”菜包味道确实不错,咬开香味就在嘴里溢开,重点是不腻=3=








永和园黄桥烧饼。……就,高大上的地方吃的东西名字都好长啊。饼也很香,虽说是秦淮八绝小吃,但都是饼啊包啊什么的其实好……扎实呢。





鸭油酥烧饼。真的,一块饼一旦名字长了起来你会觉得它真的很高大上吧……。这道菜似乎好评挺高,一口咬下去确实尝出了浓香的鸭油味,对我来说有点腻。





魁光阁五香豆。嗯就是茴香豆。这回倒不是名字显的高大上……我觉得我下次吃花生也能搞两个这种小容器来装一下……【。





六凤居豆腐捞。这个豆腐超美哒,一开始还以为有点辣呢,汤汁就是高汤,豆腐特别的嫩,这道我喜欢……





开阳干丝。T.T干丝超棒的汤汁也非常清甜。





奇芳阁麻油素干丝。如果没有和上面那道菜记混乱的话……应该是叫这个,豆泡很软很嫩,汤汁虽然是清甜解油款,但非常入味,豆泡就是要慢慢煮出香味的嘛么么哒。……可这明显是豆芽+豆泡,为什么说这是干丝呢……【深思脸





薄皮蒸饺。皮很Q~





葱油饼。面皮很香。





熏鱼银丝面。细面很嫩,汤头就是熏鱼的那种味道,熏鱼嘛,就都是有点甜甜的那种。这碗面我们这桌也干掉了!





鸡丝面。这碗也干掉了!!【。




不得不说,这萝卜这漂亮……








吃完后原本要去的一间蛋糕店没开,于是跑去德基广场的安薇塔英国茶。……嗯,又是一个超级高大上的地方,土鳖如我这次旅行中一口气高大上了这么多次,真是难忘的回忆……【闭嘴





因为晚饭吃饱了,鉴于前两天都吃的有点伤,不想吃撑,于是我们这桌就只点了一些茶了一份玫瑰饼干。


饼干嘛……我也说不出多好,挺香的但是大概是我品尝不出来吧=3=


这个爪子应该是毛董的吧,我点的茶水叫夏日布丁,然后配料上写着黑加仑,草莓,黑莓叶……不论是名字还是配料我都没喝出来有啥……点题的地方。口味倒是比较消食清淡,挺好的……







拍了一下隔壁桌点的点心套餐,顺便挖了偷吃了下味道,第一层的玫瑰果冻还是啥的……好吃(´▽` )








拍了不少小盆友,回头另外发>_<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494102 | Powered by LOFTER